蘿拉冒險再開!《古墓奇兵》設計師將來台舉辦上市慶祝派對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由Square Enix、Eidos-Montréal及Crystal Dynamics共同開發、獲獎無數的《古墓奇兵》系列遊戲最新作Xbox One、PlayStation4、PC(STEAM)《古墓奇兵:暗影》繁/簡體中文版將於2018年9月14日全球同步上市,並於同日舉辦上市紀念活動。特邀擔綱製作《古墓奇兵》系列前作及本作遊戲開發團隊Eidos-Montréal的Level Design Director–Arne Oehme來台與玩家分享遊戲製作幕後花絮。此外,知名實況主葉子也將化身主角蘿拉,現場為玩家示範體驗新作的遊戲魅力。

在本作中,蘿拉必須成功穿越危機四伏的叢林及恐怖的古墓,不向黑暗屈服,並且需拯救世界於馬雅末日危機,成為命定的古墓奇兵。玩家將 一同見證蘿拉成為古墓奇兵的關鍵時刻。《古墓奇兵》上市紀念活動將於 9月14日 晚間19:30 舉行,地點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行,有意願參加的玩家可以參加官方公告。入選出席者將可獲得活動限定的獨家設計T-shirt以及擁有Arne Oehme親筆簽名的特製簽名板。



 

關鍵字:古墓奇兵古墓奇兵:暗影PS4XBOXP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