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衰詹皇再奪冠機率0 美名球評預言湖人再補里拉德

2018年09月4日 16:43

▲詹姆斯。(圖/CFP)

▲詹姆斯新賽季能帶湖人締造何種成績受到矚目。(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夏降臨洛城,讓連5季無緣季後賽的湖人燃起奪冠希望。不過美國名球評,也是綠衫軍死忠球迷的西蒙斯(Bill Simmons)接受八卦媒體《TMZ》訪問時,直接唱衰「詹皇」在洛城的奪冠機率是0,他更大膽預言紫金軍團未來還可能會補進巴特勒(Jimmy Butler)或里拉德(Damian Lillard)。

聯盟頭號球星詹姆斯今夏2度告別家鄉克里夫蘭,與西區豪門湖人簽下4年合約,這位過去8年都帶領所屬球隊打進總決賽的超級球星,新賽季能率紫金軍團締造何種成績受到矚目;名球評西蒙斯被問到「詹皇」轉戰湖人能奪得幾枚冠軍戒時,直接比出「0」的手勢。

西蒙斯還大膽預言,湖人未來還可能引進上季改當灰狼一哥的明星後衛巴特勒或拓荒者主控里拉德,甚至一起補進兩位全明星球員,他認為若能招攬到這2人其中1位,紫金大軍有望在2年內重返總決賽,但即使如此,他仍然沒有改變「紫金大軍沒有奪冠可能性」的想法。

目前湖人陣容以詹姆斯搭配潛力小將如英格雷(Brandon Ingram)、庫茲馬(Kyle Kuzma)、「球哥」博爾(Lonzo Ball),還有今夏簽下的幾位老經驗球員,包括明星控衛朗多(Rajon Rondo)、「吹耳哥」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中鋒麥基(JaVale McGee)和「孤狼」畢斯利(Michael Beasley)等,新賽季有待磨合。

不過一直以來都有不少人「看衰」詹姆斯,上季他在騎士2度面臨球隊陣容大幅變動,仍率隊熬過2次搶七戰殺入決賽,儘管隊友「不給力」甚至在總冠軍賽記錯比數,他仍一夫當關在季後賽繳出場均34分、9助攻和9.1籃板接近「場均大三元」的數據,他的個人影響力絕對不容小覷。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扮關鍵先生,領軍逆轉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球評西蒙斯認為湖人未來可能會補進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