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有麥克風 《延禧》許凱「跟女星講悄悄話」所有人都聽到!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許凱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富察傅恆」,對魏瓔珞一往情深的癡情形象,為他贏得觀眾好感。近日一段影片再度將他推上熱搜,他在群訪時和女演員講悄悄話,意外被麥克風完整收音。

▲▼許凱「悄悄話」全部人都聽到了。(圖/翻攝自微博)

▲許凱。(圖/翻攝自微博)

許凱和多位演員在新戲《招搖》的記者會上露面,演員們一字排開,當資深演員洪劍濤正滔滔不絕地稱讚新生代演員也能吃苦時,在一旁穿著黑衣服、一臉認真聽著前輩講話的他,突然微微低頭跟身旁女演員白鹿說了一句:「我快擠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凱「悄悄話」全部人都聽到了。(圖/翻攝自微博)

▲▼許凱的「悄悄話」正好被收音了。(圖/翻攝自微博)

▲▼許凱「悄悄話」全部人都聽到了。(圖/翻攝自微博)

就是這句話讓許凱瞬間衝上微博熱搜榜第一名,網友笑問:「是不是忘了手上有拿麥克風?」看到自己成為熱議的焦點,許凱發文:「我明明很小聲的......。」又補充:「我忘了我手裡拿著麥了啊!」有點傻氣的反應讓網友笑稱:「太可愛!」也提醒他下次小心點,否則秘密都被聽光了!

►許凱「悄悄話」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