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聯盟驚見複製人?不但同名同姓還同造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小聯盟球隊眾多,個層級相加有著破百的隊伍數,更是有著上千的球員,也導致要同名同姓的情形算是常見,不過分屬遊騎兵、運動家小聯盟體系都有一名費格爾(Brady Feigl),而且他們兩個的造型還非常相似,讓人相當難以分辨。

兩位費格爾分別來自遊騎兵3A圓石城快車隊和運動家1A貝洛伊特齧龜,兩人同樣是投手,也都是白人都有著一頭紅髮、紅色的鬍子,最大的差別應該是在身高,不過也只有2公分的差別罷了。他們倆有多神似?就連貝洛伊特齧龜球隊小編在1A費格爾生日時,用社群軟體標記發文還標記成3A費格爾。

▲▼效力運動家1A的費格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效力運動家1A的小費格爾生日時被自家球隊小編搞錯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兩人還是有些不一樣的地方,遊騎兵3A的費格爾是個左投目前已經27歲了、運動家1A的費格爾是個右投目前22歲,而且小費格爾也比大費格爾重13.6公斤左右(約30磅),他們兩個人也還沒見過彼此。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