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性侵疑雲未解!劉強東現身北京出席簽約活動「露燦笑」

2018年09月4日 16:03

▲▼劉強東現身北京             。(圖/翻攝自微博)

▲劉強東現身北京。(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京東集團執行長劉強東在美國涉嫌性侵,目前已獲保釋返國。他4日上午不受影響的現身公開活動,出席北京京東集團總部與如意控股集團簽約戰略合作儀式。從現場照片上可以看到,劉強東身穿黑色西裝,精神不錯的與意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一行人交談甚歡,心情絲毫未受影響。

京東官方微博「京東發言人」於3日19時50分發文指出,「我們獲悉劉強東先生2018年8月31日被明尼亞波利斯警方帶走調查,不久後劉先生即被釋放,在此期間他沒有受到任何指控,也沒有被要求繳納任何保釋金,目前他已經回到中國正常開展工作。」

京東與如意的協議內容提到,雙方將在品牌入駐、無界零售、金融、物流、智能供應鏈、京東雲等業務板塊展開合作,同時,將共同發起成立「如意-京東時尚產業創新發展基金」。

劉強東在簽約儀式上表示,京東將充分發揮自身在物流、大數據分析、消費金融等領域的優勢,為品牌商家開放我們在零售基礎設施領域積累的能力,與合作夥伴攜手打造更優質、更高效的供應鏈,共享無界零售的全新價值。

對於性侵案,劉強東在美國的律師約瑟夫(Joseph S. Friedberg)3日晚間11時多接受紅星新聞訪問時表示,相信他不會受到任何起訴,機率有99%,沒有起訴就沒有見面的理由。

約瑟夫說,像劉強東這樣被逮捕後卻又無條件釋放的案例「雖然偶有發生,但這並不常見」,85%犯下重罪被捕的人,往往會在被起訴後定下保釋金金額後,才能被釋放,如果指控屬實,警方不會毫無條件釋放他。

▲▼劉強東現身北京             。(圖/翻攝自微博)

►劉強東美國律師:99%不會被起訴! 警方「最後會道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