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姑打17劑「少女針」當最美新娘! 回春水煮蛋肌「皺紋沒了」

2018年09月4日 15:5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80歲周遊(阿姑)和小10歲的老公李朝永鬧婚變又復合,2017年年底上演甜蜜大復合,還打算拍婚紗並在10月8日補辦婚宴,為了這場「世紀婚禮」她煞費苦心,在老伴陪伴下,赴醫美診所打了「少女針」,讓臉上皮膚成功回春,就是想做「最美新娘」。

▲▼周遊:我像18歲!。(圖/中視)

▲周遊和老公李朝永10月8日將補辦婚禮。(圖/資料照/中視)

據《壹週刊》報導,周遊第一次赴醫美診所,就在額頭、下頷、鼻樑等處打了「少女針」,尤其強調眼尾「夫妻宮」一定要飽滿,婚姻才會跟著美滿。這少女針1ml就要3萬5千元,以目前打17劑來計算,阿姑共砸下約60萬元,不過她本人看起來對效果相當滿意,雖然自謙打了少女針沒變少女,但皮膚確實變得光亮許多,斑點也看不太見了。

不爽劇本被摔 周遊隔天讓她「車禍」進醫院

▲周遊砸近60萬打17劑少女針。(圖/資料照/鏡週刊提供)

皮膚緊實,連帶著鼻子看起來也變小又挺,周遊說:「我美麗是禮貌,也是我愛老公的表現。」希望在婚禮上做最美新娘,老公李朝永在一旁聽了,連忙說:「她這一弄,換我擔心了。」擔心老婆太勾人,兩人對視充滿粉紅光暈。

▲▼陳明利出書還辦慈善演講,好友湯蘭花、周遊、吳敏、林友梅、李滔、林雨青等資深藝人都來到現場為她站台獻花祝賀。(圖/奧汀整合行銷提供)

▲阿姑(右2)對打了少女針後的效果很滿意。(圖/資料照/奧汀整合行銷提供)

阿姑7月宣布:「我要辦一場世紀大婚禮!」地點在典華飯店,原本想開200桌,無奈場地可能沒這麼大,有可能最後辦120桌,不過婚禮上她會換5套禮服,問她什麼風格?阿姑笑說:「可愛、火辣都有、都有,一定很熱鬧!」一旁李朝永則笑說:「我喜歡簡單素雅的。」

▲▼周遊、李朝永(圖/記者林映妤攝)

▲阿姑將在婚禮上換5套禮服,她保證「可愛、火辣都有」。(圖/資料照/記者林映妤攝)

另外,阿姑不收禮金,伴娘會找資深藝人素珠、梅芳、陳淑芳、敏芳等人,還打趣說「花童」要找謝玲玲、宋岡陵,先前夫妻倆鬧婚變,兒子還跟李朝永大吵,但趁著母親節,一家人已破冰吃飯和好,「現在我們2、3天就聚餐一次。」婚禮當天兒子一定也會出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