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劉畊宏…Jasper「轉頭吐槽」陳小春! 超大膽1句話嚇呆應采兒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星二代Jasper(小小春)參加《爸爸去哪兒5》爆紅,也因此結交了不少朋友,當初一起錄影的星爸劉畊宏近日到香港,順道拜訪了他一家人,在他的印象中,對方就是個肌肉猛男,忍不住問媽媽應采兒:「那為什麼Daddy沒有?」間接吐槽爸爸陳小春的身材,逗樂許多網友。

▲▼Jasper「轉頭吐槽」陳小春(圖/翻攝自微博/應采兒)

▲劉畊宏夫婦最近在香港和陳小春夫婦相見歡。(圖/翻攝自微博/應采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采兒4日中午在微博透露劉畊宏、王婉霏到香港後,兩家人立刻相約聚會,只見她隨興紮起頭髮,身穿黑色素T一派休閒,陳小春同樣穿著黑色上衣,打扮得很居家,顯見和劉畊宏夫婦已經像家人一樣的好感情,用不著拘束小節,和身穿藍條紋上衣的王婉霏合照時,明顯可見兩人膚質都保養得很好,可說是最值得效仿的辣媽。

▲▼Jasper「轉頭吐槽」陳小春(圖/翻攝自微博/應采兒)

▲▼Jasper吐槽陳小春為何沒和劉畊宏一樣有肌肉,童言童語嚇歪應采兒。(圖/翻攝自微博/應采兒)

▲▼Jasper「轉頭吐槽」陳小春(圖/翻攝自微博/應采兒)

此外,應采兒透露劉畊宏這次香港行特地教了一些健身動作,對方的健壯身材,一度讓Jasper困惑為何陳小春沒有肌肉,對此,她沒有透露如何向兒子解釋,只留下「費解」的表情符號,讓不少網友笑虧春哥的心裡陰影面積。

▲▼Jasper「轉頭吐槽」陳小春(圖/翻攝自微博/應采兒)

▲Jasper和小泡芙視訊。(圖/翻攝自微博/應采兒)

不僅如此,應采兒透露小泡芙並沒有跟著爸媽來香港,Jasper一度覺得很失望,只好開視訊讓兩個小朋友隔空碰面,只見小女孩對鏡頭露出甜美淺笑,兒子則是開心到眼睛瞇成一條線,顯見即使節目殺青許久,小朋友的友誼也沒有因此冷掉。

應采兒微博全文:

泡芙粑粑麻麻來香港啦[色] 雖然小泡芙沒有來..... Jasper很失望[可憐] 但多謝泡芙粑粑教我們一些健身動作[加油] 因為Jasper心中、泡芙粑粑好多肌肉... 還問我:那為什麼Daddy沒有?[費解] 下次一定要再一起來玩喔[愛你]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