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情緒不穩持美工刀逛大街 警噴「辣椒水」制伏送醫

2018年09月4日 17:28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41歲的曾姓女子遭人發現竟持美工刀逛大街,民眾發現後緊急報案,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將人攔查,發現女子精神狀況不穩定,評估過後緊急將人送往醫院,目前警方正釐清女子為何持刀逛街。

▲▼民眾在臉書《我是艋舺人》表示有女子持刀逛大街。(圖/畫面翻攝我是艋舺人)

▲民眾在臉書《我是艋舺人》表示有女子持刀逛大街。(圖/畫面翻攝我是艋舺人)

▲▼警方用辣椒水將持刀女壓制並送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將持刀女子制伏送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該名女子4日下午2時許,一路從康定路持刀逛到艋舺公園,警方獲報後在艋舺公園攔查曾女,民眾也將女子大喇喇持刀逛街拍照上傳臉書《我是艋舺人》,而女子當時精神狀況不穩,也無法表達意識。

警方到場時,喝斥曾女把刀放下,女子反嗆「你們不要過來」,警方發現曾女手上又有傷痕,危及之下,掏出辣椒水朝曾女噴灑,曾女最後乖乖就範,警方事後經評估,也將女子送醫觀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