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紅毯又被亂入! 白目影人「淫魔製片無罪」全場傻眼

2018年09月4日 14:15

第75屆威尼斯影展Luciano Silighini Garagnani。(圖/路透)

▲一名男子穿著「有爭議的上衣」。(圖/路透)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第75屆威尼斯影展如火如荼舉行中,多部重點參賽及參展作品已經播映,包括《登月先鋒》(First Man)、《真寵》(The Favourite)、《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淘金殺手》(The Sisters Brothers)、《Roma》、《At Eternity’s Gate》、《Acusada》等,但紅毯也出現了些小插曲。

►更多【威尼斯影展】相關新聞

就在1日晚上,一名義大利的電影製片人Luciano Silighini Garagnani在《窒息》(Suspiria)世界首映的紅毯上,穿著印有「Weinstein Is Innocent(韋斯坦是無罪的)」字樣的上衣,上頭還有哈維韋斯坦的照片,引發譁然,但業界人士對他皆不熟悉,IMDB上顯示他製作過一些低預算的電影,當地的片商也完全不知道這號人物。

本屆威尼斯影展已經因為入圍的21部主競賽片中,只有1部女性導演的作品,鬧得沸沸揚揚,如今又有不明人士公開聲援女權運動的共同敵人,影展主席Alberto Barbera對此感到相當憤怒,直言這是個「愚蠢的行為」。

威尼斯影展報報

由威廉達佛(Willem Dafoe)主演的梵谷傳記片《At Eternity's Gate》3日舉辦首映會,本片由《潛水鐘與蝴蝶》Julian Schnabel執導,威廉達佛演出頗受好評。

第75屆威尼斯影展《At Eternity`s Gate》導演Julian Schnabel和威廉達佛(Willem Dafoe)。(圖/路透)

▲▼《At Eternity's Gate》。(圖/路透、《At Eternity's Gate》劇照)

《At Eternity`s Gate》。(圖/《At Eternity`s Gate》劇照)

《烈愛重生》Jacques Audiard執導的新作《The Sisters Brothers》,為他的首部英語作品,找來瓦昆費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但只有約翰·C·萊利(John C. Riley)和導演出席。

第75屆威尼斯影展《The Sisters Brothers》導演Jacques Audiard和約翰·C·萊利(John C. Ril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he Sisters Brother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Sunset》劇照)

第75屆威尼斯影展《The Sisters Brothers》。(圖/《The Sisters Brothers》劇照)

首部電影長片《首爾之子》就一鳴驚人的導演László Nemes,此次以《Sunset》入選主競賽片。

《Sunset》。(圖/《Sunset》劇照)

▲《Sunset》。(圖/《Sunset》劇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