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選戰抹黑不斷 柯文哲「這種攻擊沒效」:讓他們留在歷史

2018年09月4日 14:02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捲入作家吳祥輝的爆料疑雲,對此,4日在議會備詢時柯表示,把它(抹黑爆料)當作國家進步過程當中的陣痛期,「我想很多東西隨著選民水準的提高慢慢會越來越沒有效」;他表示,第一次興票案民調掉20%,到宇昌案掉6%,「MG149就沒什麼影響,我倒覺得整個國民的水準再提高」。柯表示,這種攻擊會沒有效,「如果他們喜歡這樣,就讓他們留在歷史。」

台北市議會4日進行施政總質詢,親民黨議員林國成質詢時針對近來因為選舉而不斷爆出的抹黑攻訐發表看法。他表示,斯文里在剪綵的時候,柯文哲把眼淚掉下來,讓他很感觸,「30年不能解決的事情你解決了,我感同身受」;他說,看到這種選舉風氣抹黑抹紅,用這種種方法對待候選人,感同身受之餘有點不明之理,「怎麼器官捐贈4年前講很清楚了,奇怪,還在打,還有人要告你,我是覺得台灣的政治不用這樣打。」

「你要撐得住,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林國成說,這類的東西,雖然自己是選議員,但也經過大風大浪,要鼓勵市長,面對事情就是「真實性」,要真、要勇往直前,只要沒有的,我們就要說不。

對此,面對記者不停追問吳祥輝提告都不願回答的柯文哲表示,是把它(抹黑)當作國家進步過程當中的陣痛期,「我想很多東西隨著選民水準的提高慢慢會越來越沒有效」,所以抹黑抹紅,像第一次興票案民調掉20%,到宇昌案掉6%、MG149就沒什麼影響,「我倒覺得整個國民的水準再提高,這種攻擊會沒有效,如果他們喜歡這樣,就讓他們留在歷史。」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