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時代》馬俊麟正妹老婆曝光!宣布懷雙胞胎喜訊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藝人馬俊麟本名馬如龍,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飾演智慧超群的「孫煥然」,跟王瞳、吳皓昇有不少對手戲,擁有超高人氣。他和老婆結婚2年,首次公開老婆懷孕3個月,寶寶還是雙胞胎,讓他十分感動,也說超級巧合,因為結婚時領養2隻柴犬,現在家裡好熱鬧可以一圓兒時渴望「家」的感覺。

▲馬俊麟宣布老婆懷雙胞胎。(圖/民視提供)

▲馬俊麟宣布老婆懷雙胞胎。(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俊麟即將在9月5日跟老婆開畫展,網路上曝光的邀請函也讓本名「馬如龍」曝光。他說因為從小獨生子,爺爺希望家裡人口能夠越來越多,才取這個名字,復興商工、台師大研究所畢業後的他,是畢業後第一次跟老婆梁敏婷在日帝藝術展開雙人個展,他說這一次籌備畫展就像孕育孩子一樣,整整耗時2年。

▲馬俊麟宣布老婆懷雙胞胎。(圖/民視提供)

▲馬俊麟宣布老婆懷雙胞胎。(圖/民視提供)

馬俊麟說自己從小就在單親家庭成長,媽媽從小就離家、爸爸長期在外地工作,是由爺爺奶奶帶大,然而就像角色孫煥然一樣,從來不會開口要東西,要買東西都期待領過年的壓歲錢,才能買到想要的玩具,所以非常能夠了解這個角色。馬俊麟笑說從小學就天真以為生日許願爸爸媽媽就能再在一起,後來國中才發現自己真的是很天真,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語氣中透露著感傷。

▲馬俊麟宣布老婆懷雙胞胎。(圖/民視提供)

▲馬俊麟《大時代》和吳皓昇有許多對手戲。(圖/民視提供)

愛畫畫的馬俊麟在台北萬華有租一個工作室,還沒進演藝圈之前都在工作室教畫,他說自己平常作畫有怪癖,喜歡裸著上身只穿內褲作畫,原來個性節儉的他深怕衣服沾上洗不掉的油畫顏料,索性穿內褲作畫,笑說反正穿在裡面也不用怕沾上不好看,即使丟掉也不會捨不得。

馬俊麟說現在拍攝八點檔《大時代》,有很多時間沒有好好陪老婆跟毛小孩,所以出門拍戲前後都幫忙打點好家事,例如洗衣服、幫狗洗澡、遛狗等等,都攬在身上做,他跟老婆都是獨生子,對於第一胎是雙胞胎都很開心,因為經歷過獨生子的孤單,特別開心小孩有伴可以一起成長。工作人員更爆料說馬俊麟真的是新好男人,對老婆超好,常常把劇組發放的餐點帶回家,他說因為老婆懷雙胞胎,每三個小時就肚子餓,所以糧食一定要充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