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自封最美掌旗官 郭婞淳高喊:將再戰2022亞運

▲亞運舉重金牌得主郭婞淳致詞 。(圖/記者林敬旻攝)

▲郭婞淳自封亞運最美掌旗官,贏得滿堂彩。(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各位讓我們來歡迎本屆亞運,中華隊最美掌旗官!」郭婞淳在行政院長賴清德宴請中華代表團感恩餐會上的開場致詞,就幽默贏得滿堂彩!郭婞淳此次驕傲奪金之下,更在餐會上大聲宣告,「受到空手道選手文姿云的感召,自己原本計畫2020東京奧運結束後就要退休,現在我決定要再參加2022年的亞運會!」

4日閣揆賴清德宴請全體中華代表團進行感恩餐會,會中包括楊俊瀚、唐嘉鴻及郭婞淳等好手,都受邀上台致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公尺決賽飲恨奪銀的楊俊瀚就表示,「經過這次我才知道跌倒很醜,但自己哭更醜。但跌倒了我們就再站起來!」

▲亞運舉重金牌得主郭婞淳致詞 。(圖/記者林敬旻攝)

▲郭婞淳宣布將再戰2022年杭州亞運。(圖/記者林敬旻攝)

至於本屆在舉重項目強勢奪金的郭婞淳,上台致詞更是妙語如珠,贏得滿場喝采、掌聲不斷。

郭婞淳上台時就高喊,「讓我們歡迎本屆亞運,中華隊最美掌旗官!」贏得現場掌聲不斷,隨後郭婞淳表示,「原本自己掌旗時很擔心旗幟捲起來,但當一切順利進行,我就知道本次我們一定能『旗開』得勝!」

▲亞運跆拳道文姿云。(圖/記者林敬旻攝)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也出席今日餐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郭婞淳更加碼喊話,「原本我計畫在2020年東京奧運結束後,就要正式退役,但這次我看到文姿云在亞運空手道順利衛冕,大大感動了我,因此我決定2022年杭州亞運,我還要再戰一次!」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空手道女子55公斤頒獎,文姿云奪得金牌(圖/記者季相儒攝)

▲看到文姿云亞運衛冕奪金,郭婞淳興起再戰一屆亞運念頭。(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