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性侵目擊者爆料! 受害女被灌大量紅酒「一桌喝32瓶」

2018年09月4日 13:29

▲劉強東涉嫌性侵,網友爆料背後內幕。(圖/翻攝自陸網,下同)

▲被指為受害女子的女大生身材姣好。(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京東董事長劉強東爆出在美涉嫌性侵女大生,現已獲保釋返國。一名目擊者爆料稱,被害女生受邀參加劉強東的私人宴會,就坐在劉強東旁邊,餐宴期間被灌了大量紅酒。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一名性侵事件目擊者透露,當晚劉強東舉行了私人宴會,劉強東那桌大約10人,受害女生是該桌唯一的女生。據了解,這一桌就喝了32瓶紅酒,並且公布警方調查時獲得的酒水單和晚餐帳單當證據。

▲劉強東的酒水單與晚餐帳單曝光。(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劉強東的酒水單與晚餐帳單曝光。(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發文一出,許多大陸網友紛紛批評,「這不就是油膩中年男人最喜歡的勸酒文化嘛」、「真的嗎?成功男人被追捧多了,有時是否就會有種錯覺,覺得可以隨便對身邊的女性下手。有的時候,喝酒喝得更糊塗,還以為迷奸迷毆是幫助有些長期被性侵的婦女呢」、「被套路也要有套路的門啊,自找的,攤手」、「和喝醉的女人發生性關係,在中國變成男的可憐被套路啦」。

劉強東在美國的律師約瑟夫(Joseph S. Friedberg)3日晚間表示,劉強東99%機率不會受到任何起訴,上次通話已經是30個小時前,沒有起訴就沒有見面的理由,像劉強東這樣被逮捕後卻又無條件釋放的案例,「雖然偶有發生,但這並不常見」。

▲▼涉嫌性侵女大生,劉強東被拘捕時的照片曝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