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爸嘟嘴討親~傲嬌喵皇成「小女友」斜眼不耐→窒息式磨蹭

▲傲嬌的Jagger。(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matt_amiri」) 

▲傲嬌的Jagger。(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matt_amiri」,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喵皇「Jagger」個性傲嬌,這天爸比Matt轉過頭來嘟嘴「討親親」,一開始牠還擺出嫌惡又鄙視的神情,下一秒卻態度大轉變,化身「小女友」窒息式地磨蹭,羨煞許多貓奴。(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傲嬌的Jagger。(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matt_amir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醉磨蹭到閉起眼睛。

Jagger和Matt一起躺在床上,看起來相當悠閒,此時奴才卻突然轉過頭來輕輕噘起雙唇「討親親」,一臉「愛睏」的牠用不屑又嫌惡的表情斜眼狠瞪,好像在說,「想幹嘛?」沒想到下一秒態度卻180度大轉變,靠過來用貓掌抱住爸爸厚實的手臂,還將頭往上猛頂、磨蹭鬍鬚和鼻子,模樣宛如「小女友」。

▲傲嬌的Jagger。(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matt_amiri」)

▲Jagger:「不要看手機,看朕!」

受到喵皇「臨幸」的Matt原本已經露出勝利笑容,沒想到Jagger意猶未盡,過了幾秒鐘後又起身整隻貓站在他胸膛上,用側身的柔軟毛髮「撞擊」爸比臉部,「窒息式撒嬌」幾乎完全蓋住口鼻,好像試圖吸引注意力,「朕命令你別再看手機了,看我!」

Jagger在影片中黏人撒嬌,但其實牠可是兼有俄羅斯藍貓和埃及貓血統的混血男孩,Matt還開玩笑地發文並標註女友,「忌妒嗎?」父子倆的甜蜜舉動截至8月已經累積了90萬以上的觀看次數,近日被轉貼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獲得台灣網友熱烈迴響,許多貓奴悲情留言,「別人家的主子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我也戀愛了」、「臉上不屑,但身體很誠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Matt Amiri(@matt_amiri)分享的貼文 張貼

▲Jagger傲嬌塞乃。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俄羅斯藍貓埃及貓米克斯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