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家裡有塊地是妳的名字」!女兒激動:在哪我想看 結果傻眼

農田、田、田地。(圖/記者陳俊宏攝)

▲原PO當下問媽媽,「能告訴我那塊地在哪裡嗎?我想先看看」,結果聽到媽媽得回覆超無言。(圖/田地示意照/記者陳俊宏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同音不同字,意思差很大!一名女網友分享在家中和母親的對話,她原本十分開心,沒想到得知真相後超傻眼。

原PO近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說,「剛在家早餐時,我媽突然跟我說:家裡有塊地是妳的名字,我乍聽之下,心裡暗爽想:我就知道我媽這幾年都在磨練我、考驗我,現在時機終於成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壓抑著内心的激動」,原PO表示,「當下嚴肅慎重地問我媽說:嗯....我敬愛的母親,能告訴我那塊地在哪裡嗎?我想先看看!我媽跟我說就在客廳桌上,是國際快遞!」對此,許多網友笑說,「今天心情都愉快了」、「往好處想至少還是國際快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