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NBA追夢! 丁彥雨航赴美養傷備戰

2018年09月4日 11:44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男籃,中國隊丁彥雨航。(圖/記者季相儒攝)

▲丁彥雨航亞運順利幫助大陸男籃奪下金牌。(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今夏與達拉斯獨行俠簽下雙向合約,大陸男籃主力小前鋒丁彥雨航在替國家對完成亞運金牌榮耀後,接下來就將持續赴美挑戰NBA追夢。但由於持續征戰情況下,膝蓋及腿部傷勢恢復狀況都未達標準,對此丁彥雨航也強調,「將赴美在達拉斯制定治療及恢復方案,接下來的目標就是鎖定能站上NBA賽場。」

本屆亞運順利幫助大陸男籃奪下金牌榮耀,對於過去兩年CBA聯賽年度MVP丁彥雨航來說,接下來的唯一目標,自然就是向NBA殿堂叩關。

去年就曾赴夏季聯賽磨練,今年丁彥雨航雖然受制傷勢影響,但獨行俠球團仍選擇與他簽下雙向合約,也讓這位大陸男籃第1小前鋒向NBA挑戰的目標更加明確。

不過由於連續征戰,丁彥雨航的傷勢狀況明顯不如預期,亞運期間也可看到他出現因傷勢影響表現的狀況,對此丁彥雨航透露,接下來將前往達拉斯,對傷病進行評估及治療。

「基本上這個夏天的訓練和比賽基本上沒有停過,所以傷勢恢復狀況和自己預期有點落差,但NBA一直是我的目標,現在我的夢想就是能站上那個舞台,因此希望自己盡快恢復健康,達到NBA的要求。」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男籃,中國隊丁彥雨航。(圖/記者季相儒攝)

▲丁彥雨航接下來將正式向NBA挑戰叩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