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王維中實戰好投歸期近了?NC恐龍擺脫墊底要靠他

▲NC恐龍王維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NC恐龍王維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經過亞運期間停賽,韓職4日復賽,NC恐龍左投王維中何時回到先發輪值受到關注,他也將是NC恐龍能否在球季結束前擺脫墊底的關鍵人物。

亞運棒球韓國隊為了組全明星隊參賽,8月16日到9月3日停賽,不過在國內的球員已經在近一周利用隊內分組比賽或二軍比賽進行調整,迎接最後一個月的季賽,將是爭取季後賽的關鍵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戰績墊底的NC恐龍來說,季後賽恐有難度,但是目前與第9名的KT巫師有2場勝差,還有機會超越他們,有韓媒就指出王維中應扮演關鍵角色。

王維中是NC恐龍先發輪值中表現最穩定的投手,他最後一次出賽是7月25日對樂天,未滿4局被敲2轟,失5分,之後就下二軍休息,迄今已經一個月沒有出賽。

王維中因肩傷辭退亞運,利用這段時間充分休息,保持訓練,更在2日NC恐龍隊內對抗賽投1局,以內野滾地球及三振解決前2棒,接著與陣中強打羅成範對決,也讓他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實戰狀況不錯,歸期應該近了。

 

關鍵字: 韓職NC恐龍王維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