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玩太嗨指甲不見...黑柴「悲情伸腿」 姊:怕沒人知道你受傷?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沒有人看見本汪今天很悲慘?新竹黑柴「饅頭」伸出自己包紮過的後腳,露出一臉悲情的模樣,原來是不小心跟狗妹妹玩太嗨,一根腳趾頭的指甲整個不見,只剩下脆弱的軟肉。姐姐看見牠浮誇地將受傷的腳伸直,忍不住Po文表示,「一整個怕別人不知道你腳受傷樣子。」

▲玩太嗨指甲不見...黑柴「悲情伸腿」 姊:怕沒人知道你受傷?(圖/網友張繻云授權提供)

▲汪:我是重度患者,小心別踩到我餒!不然賞個罐罐也行XD(圖/網友張繻云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姐姐張繻云說,「前幾天和我弟幫2狗洗澡,洗完吹完毛後牠們很興奮地追逐玩耍,因為我們家的店是靠近馬路,所以就會把門關上,沒想到過一陣子饅頭就突然受傷了。」不過醫生表示,應該是跑的過程中到門邊折返時,腳可能卡到一點門縫,之後腳拉出來導致扯斷指甲。(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玩太嗨指甲不見...黑柴「悲情伸腿」 姊:怕沒人知道你受傷?(圖/網友張繻云授權提供)

▲本汪的腳腳已包紮,我的粉絲們別擔心囉~

昨日姐姐在幫饅頭換藥時,已經長出皮膚了,不過她提到,愛犬的腳還沒完全痊癒,「怕牠一直舔,所以還是有包起來。」張繻云還說,「會拍下這一幕是因為當時剛帶牠出去上廁所完回來,解開項圈後就坐在那,叫牠喝水也懶得動,看見這腳實在是太明顯,所以才會忍不住拿起手機拍下。」

▲玩太嗨指甲不見...黑柴「悲情伸腿」 姊:怕沒人知道你受傷?(圖/網友張繻云授權提供)

▲2歲多的饅頭個性還算溫馴~

柴柴受傷照片一Po上臉書,網友都不爭氣的笑了,「一定是踢到桌腳」、「受傷很可憐...可是這張照片讓我想笑」、「我要絆倒別人...」、「牠故意的,想騙肉肉」、「好可愛的腳腳」、「對不起我笑了,牠的腳放的好突兀」、「一整個很秋的臉」、「你484想騙罐罐」、「痛痛~惜惜」。(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柴黑柴受傷指甲包紮悲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