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嚴防哈達迪關鍵 王哲林:他老了體能不如我們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男籃,中國隊王哲林。(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哲林此次亞運防守端表現強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落幕的亞運男籃金牌戰,以大陸紅隊化身的大陸男籃最終順利戰勝伊朗,拿下本屆亞運男籃項目金牌。其中「雙塔」周琦、王哲林在防守端給予伊朗支柱哈達迪的強大壓力,絕對是致勝一大關鍵。談起防守哈達迪的策略,王哲林強調,「主要就是消耗,畢竟他年紀大了一些,體能方面可能沒有我們好了!」

此次大陸男籃漂亮拿下男籃金牌,甚至在亞運女籃、3對3男、女籃都順利奪金,完成籃球項目大滿貫表現不俗,其中又以男籃擊敗由全主力出擊的伊朗,「含金量」最為耀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男籃主力中鋒王哲林,在金牌戰一肩扛起防守哈達迪重任,回憶這項艱鉅任務時他表示,「畢竟在CBA聯賽這麼多年,防守他也比較熟悉了,主要就是消耗,因為他畢竟年齡大了一些,體能方面不如我們,他不斷消耗導致體能下降,可能我們就佔一些優勢。」

▲▼雅加達亞運,男籃金牌戰,哈達迪(Hamed Haddadi)。(圖/CFP)

▲哈達迪此次亞運金牌戰無法抵擋大陸男籃猛烈攻勢。(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