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後男神」劉昊然本名曝光! 「神秘親戚關係」120萬人瘋推

2018年09月4日 10:53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95後男神劉昊然曾主演《瑯琊榜之風起長林》,年紀雖小但演技獲得不少觀眾肯定,還在念大學4年級的他,最近和大一新生一起進行軍訓課,男神現身果然引起騷動,除了成為軍訓教官用來激勵學弟妹的指標人物之外,意外曝光他的本名。

▲▼劉昊然。(圖/翻攝自劉昊然、《最好的我們》微博)

▲劉昊然本名叫劉源。(圖/翻攝自劉昊然微博)

大部分大陸學生會在剛入學就上軍訓,劉昊然因故推遲到大四才補修,學弟妹一看到帥學長現身開心不已,負責訓練的教官索性把他當作激勵指標,「練好了我讓你們面對劉昊然的隊伍。」還有女學生站軍姿站累了,教官就讓她們看看劉昊然,彷彿看一眼就能補充精力,他儼然成為吉祥物。

有趣的是,自劉昊然出道以來大家都以為這是他本名,但這次補修軍訓,網路上不斷出現「劉源」這個名字,有網友起初不明白真相,還以為也是一個名人,還有人笑稱,這個名字好本土,直到發現劉源就是劉昊然,這才發現,原來劉源才是本名。

▲▼劉昊然。(圖/翻攝自劉昊然、《最好的我們》微博)

▲劉昊然在成名作《最好的我們》中飾演「余淮」,校草模樣助攻他成為95後的鮮肉男神。(圖/翻攝自《最好的我們》微博)

另外還有個插曲,劉昊然當年以《最好的我們》成為校園青春劇的霸主,他在劇中飾演「余淮」,自帶校草學霸風采,當年迷倒不少粉絲,而這部改編自小說的作品另有姊妹篇,正是2017年底熱播的《你好,舊時光》,劇裡的女主角「余周周」和「余淮」作者設定為「姑姪」關係。

▲《你好,舊時光》的女主角李蘭迪是今年中戲的大一新生,男主角為張新成。(圖/翻攝自《你好,舊時光》微博)

「余周周」和「余淮」雖然沒有同時在這兩部作品中出現過,但兩人若能同框卻是書迷一直以來的心願,巧的是「余周周」的扮演者李蘭迪今年正好是中央戲劇學院的大一新生,「姑姪」兩人一起上軍訓課,意外吸引了120萬網友討論,可惜的是,飾演《舊時光》男主角的張新成正好在今年畢業,否則就有機會見到3人同時出現在校園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