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帥氣男主播回家卻失竊 21歲女報警:我不情願

帶男主播回家過夜卻失竊 21歲女報警嬌喊:我不情願。(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女子上網結識帥氣男主播,便帶回家過夜。(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蘇揚州一名女子透過App認識一名帥氣男直播主,2人不但相約出遊還把人帶回家發生關係,然而洗完澡後卻發現家中財物失竊,趕緊報警。警方調查發現案情不單純,她才才坦承,「發生關係是我自願的,但他偷我東西,我不情願」,荒唐行徑讓警方傻眼。

揚州東關警局深夜12時突然接到報案,21歲女小單(化名)表示,自己家中遭外人闖入,偷走她兩台手機和一台iPad,但警方到場發現,竊賊應該是與受害人認識的人,再三追問後,她才坦承,自己是透過「探探」App結識對方,2人看對眼後當晚10時便相約在古運河邊見面。

小單後來將男直播主帶回公寓,發生關係後她去沖澡時,對方表示要出去幫忙買吃的回來,接著人便消失,她洗好澡後才發現財物失竊,由於完全不知道男子名字、住家、車牌號碼等資訊,只好報警。

警方後來透過監視器找到男嫌,發現男子姓吉,2015年就曾因盜竊他人手機被判過刑,落網後他表示,原來他在去年便已經和小單約會過,對方還向他拿了幾千元,後來因為失去新鮮感便沒有聯絡,事發當晚開App又發現了小單,結果對方對他完全沒印象,心裡不爽才會約出來後行竊。

▼女子抱怨,她自願發生關係,但不情願被偷。(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帶男主播回家過夜卻失竊 21歲女報警嬌喊:我不情願。(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