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iPhone發表在即 專家卻爆料這兩項新品不出了!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Gather Round 新品發表會即將登場,眾媒體、專家紛紛預測今年蘋果會拿出什麼樣的驚喜給果粉們,但3c達人Tim哥上月31日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支預測今年秋季發表會新品的影片,竟然爆料這兩款外界期待的新品恐不會現身這次的秋季發表會

▲Apple發出fu. ru4z8 1ul3cjo4邀請函。(圖/記者洪聖壹攝)

▲Apple發出秋季發表會邀請函。(圖/記者洪聖壹攝)

3c達人Tim哥在影片中預測,依照蘋果公司所發出的邀請函,去年缺席iPhone X的「金色」今年可望回歸,而手感方面,擁有6.5吋螢幕的iPhone XS Plus,很多人擔心手感會不佳,Tim哥以模型機解釋,其實手感跟過去iPhone 7 Plus等手機大同小異。

而擁有6.1吋螢幕的iPhone 2018,因為採用極窄邊框設計,讓擁有大螢幕的它,在手感方面握起來也不會太吃力。而最新的A12處理器,他預測,只有iPhone XS及 iPhone XS Plus會採用,iPhone 2018則不會,Tim哥也非常期待全新的A12處理器能帶來「電競級」的表現

▲新 iPhone6.1吋、6.5吋展示機最終版亮相 。(圖/記者洪聖壹攝)

▲新 iPhone6.1吋、6.5吋展示機最終版亮相 。(圖/記者洪聖壹攝)

Tim哥認為可能被定位為廉價版的6.1吋iPhone 2018,將搭LCD螢幕,且不支援無線充電,而iPhone XS及 iPhone XS Plus則將採用OLED螢幕。手機內部儲存空間Tim哥則預測今年可望升級到512GB,讓使用者更方便。

Tim哥也預測,除了新iPhone外,新一代Apple Watch和iPad Pro在今年也非常有可能發表新品,但眾所期待的新一代MacBook及Airpods,在這次的發表會中並不會現身,期待這兩項新產品的果粉可能還要再等等了。

當然這些預測都是Tim哥自己的預測,一切都還是要等到9月12日蘋果Gather Round 新品發表會正式登場才會揭曉,《ETtoday新聞雲》也將持續為您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