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硬筋男挑戰「跨脖子」 二哈看不下去斜眼示範:這麼簡單!

▲硬筋男挑戰「腿跨脖子」 二哈看不下去秒斜眼示範:這麼簡單!。(圖/翻攝自9gag)

▲主人無法辦到的,二哈輕鬆達成。(圖/翻攝自IG/9gag)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平常傻愣傻愣的二哈,原來運動還是挺在行的啊!國外一名飼主試著把腿跨在脖子上,無奈筋骨太硬,遲遲無法成功。趴在一旁的哈士奇似乎看不下去,馬上「有樣學樣」,但卻輕鬆成功,最後牠一臉鄙視地斜看主人,似乎在冷哼「這麼簡單還不會~」

知名粉絲專頁「9gag」也將影片轉載到IG上,並用狗狗語氣寫道,「可悲的人類(Pathetic hooman)」。影片上傳短短5天,就累積超過944萬次觀看,以及143萬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情好到位」、「二哈:到底會不會啊?」、「不屑的表情加示範動作最經典」、「被鄙視了」、「二哈的眼神超驕傲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athetic hooman Follow @barked

9GAG: Go Fun The World(@9ga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其實,許多毛孩都喜歡趁主人運動時,在一旁「湊熱鬧」。先前就有一名正妹趴在地板上練棒式,沒想到家中柴柴卻把整個頭「饋」在她腰部凹陷處,一副「這高度真舒服」的模樣,還施力往下壓,讓女主人再也撐不下去,讓一旁錄影的男主人發出「計畫通」的笑聲。

關鍵字: 二哈哈士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