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到!他寫行事曆「提醒媽媽」 被神回魔性4字…網笑噴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在行事曆寫下「大兒子生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到接近生日的時候,心中還是會期待收到祝福,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桌曆的照片,只見他在9月17日上寫下「大兒子生日」,「怕媽媽忘記我生日沒有煮大餐」,沒想到卻有人在下面回4個字,讓他超無言。網友紛紛笑翻留言,「你是不是平常讓家人討厭」、「可見家族裡面你最不得疼」。

男網友文中指出,怕媽媽忘記他的生日、沒有煮大餐,所以他就在行事曆上寫好,提醒媽媽「9月17日」是個大日子。「但不知道哪個家人回話,到現在全部打死不承認」,他貼出行事曆的照片,仔細看看上方,17日旁邊有人用藍筆寫下「大兒子生日」,下面空白處卻有黑色字跡「乾我屁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家人在底下回「乾我屁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都笑噴,「下面回:你就不要吃」、「孩子,其實你是媽撿回來的」、「一定是你,自導自演吼」、「很殘酷的事實→媽媽寫的」、「連自己家人的筆跡都認不出來,到底有多不熟」、「你直接寫『大兒子生日請全家吃飯』,就會很多好話」、「其實全家人一人一字,所以沒人要承認?」

原PO還在留言處表示,他認為是弟弟做的好事,許多人則開玩笑地叫他做筆跡鑑定,「你可以拿一張紙一支筆叫每個人寫一次你就知道兇手了」、「全家驗筆跡大會開始」、「對筆跡!那個『我』太順了」。

還有不少網友笑說,這家人感情一定很好,才能這樣玩,紛紛留言,「這才是家人啊!我常常被我弟這樣對待」、「這情形只有兄弟姐妹會幹的事,如果只有ㄧ個手足那就是他,如果有很多個、那你就認筆跡吧」、「你們家好可愛」。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