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cm假陽具」卡男子直腸24hr! 醫生用套索拉出解救他

▲▼(圖/翻攝自太陽報)

▲義大利男子的直長有一根60公分長的假陽具。(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一名31歲男子日前到醫院急診室,並稱自己將一根長達23英寸(約60公分)的假陽具放入屁屁後,長達24小時無法自行將其取出。院方緊急安排男子做手術,但沒想到因為假陽具的硬度、光滑度和過大的尺寸,無法利用傳統方法移除,最後醫療團隊設計出一個像套索一樣的工具,抓住假陽具的末段將其脫出,才解救了男子的困境。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男子到院之後,向醫護人員表明他在前一天把假陽具塞入屁股,因為「無法用手拿出」所以才會來求診,這樣的狀態更已經持續24小時,並稱自己患有輕微腹痛,但是沒有其他特別的症狀。

院方在為男子拍攝X光片後,發現真的有一個長達60公分的異物卡在直腸內,趕緊將他轉介到外科,進行取出假陽具的手術。

由羅倫佐(Lorenzo Dioscoridi)博士所領導的醫療團隊成員在一篇期刊上,發表了這個特別的異物取出案例,內文中寫到,一開始醫療人員用切除50mm息肉手術的線圈裝置,要將假陽具取出,但是因為硬度過硬、太過光滑和過大的尺寸,宣告失敗。

接下來,醫護人員使用另一種除去異物的常用方法,利用鑷子和導線擴張氣球要將異物拿出,但卻又因為「硬度一致」而失敗。原本手術開刀取出是最後一項選擇,不過醫療團隊卻想出,用套索套住假陽具的尾端後再拉出的方法,嘗試之後竟然成功了!

報導中指出,男子在成功取出假陽具後,當天就被允許返家休息,他還寫了一封感謝信給醫院在不必開刀的情況下,解決他的「尷尬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