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琪米娜台上「衣服位移走光」!冷靜「推回去」化解被讚爆

妮琪米娜(Nicki Minaj)。(圖/翻攝自allseeingayo推特)

▲妮琪米娜推出新專輯。(圖/翻攝自allseeingayo推特)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美國饒舌歌手妮琪米娜(Nicki Minaj)近來推出新專輯《Queen》,2日登上Made in America音樂節演出,帶來一連串新歌和招牌金曲讓觀眾聽得相當過癮,但服裝卻不幸出了小狀況,讓她在表演到一半時,胸部不小心「跑了出來」,但她冷靜地化解危機,讓人見識天后的大將之風。

妮琪米娜當天頂著一頭橘紅色漸層長髮,胸前衣物布料極少,大秀豐滿上圍,勁歌熱舞帶動全場氣氛,也和另一位饒舌歌手6ix9ine首演合作單曲《FEFE》,不過演出完後,網路上流傳著她當天的一段表演片段,只見她在跳舞時,上衣位子突然跑掉,導致兩邊的胸部走光,幸好長髮稍微遮掩了一些,她也馬上發現,擺動身體時順手將衣服調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妮琪米娜(Nicki Minaj)。(圖/翻攝自allseeingayo推特)

▲妮琪米娜在Made in America音樂節表演。(圖/翻攝自allseeingayo推特)

事實上,妮琪米娜這陣子也頻登上媒體版面,原本放話新專輯可以空降告示牌冠軍,最後輸給了Travis Scott,便在推特砲轟對方是透過巡演周邊刺激銷售,以及讓女友凱莉詹娜(Kylie Jenner)幫忙宣傳才會拿到冠軍,「我花費血淚製作很棒的專輯,結果Travis Scott讓凱莉詹娜透過她和女兒Stormi宣傳巡演,要大家去看他全家人,我覺得很好笑,武的新專輯在86個國家獲得冠軍,打破紀錄,謝謝耶穌和我的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