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還是要當吳宗憲兒!」 鹿希派乖了19年看清自己

2018年09月4日 10: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因在IG揚言炸北市府,引起軒然大波,憲哥在外對他大發雷霆,在家則是向他道歉:「你講那些幹話,被無限上綱、被拿出來講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你爸是吳宗憲』。」的確,他自認從小到大沒叛逆過,這次卻差點被當成恐怖分子,但提到父親,他仍充滿感謝:「下輩子還是要當你的兒子!」

▲▼吳宗憲亂入兒子的直播。圖/翻攝自Facebook/鹿希派)▲▼吳宗憲亂入兒子的直播。圖/翻攝自Facebook/鹿希派)

▲鹿希派說下輩子還是要當吳宗憲的兒子。(圖/翻攝自鹿希派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 鹿希派透露自己約從小二,就訂定未來要當歌手的志向,好不容易爸爸同意帶他入門,進演藝圈展現才華,卻在剛起步就跌了一跤,他說這是他人生中,看過父親最火大的一次,因為爸爸一向認為,一個人的品德如何,遠遠重要於成績數字,也更深刻體會當個天王的兒子,得到更多關注的反面,是更多的檢視。

▲▼鹿希派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鹿希派在爸爸身上學會善良。(圖/記者黃克翔攝)

他坦言曾想過,若自己的爸爸不是吳宗憲,一切可能不會發展到這個地步,但若自己不是「誰誰誰」的兒子,可能也無法讓更多人聽到他的音樂,19年來也從爸爸身上看到「善良」,有時候反而是他為父親感到心疼,「謝謝上帝讓我成為吳宗憲的小孩,下輩子還是要當你的兒子!」

吳宗憲直播說兒子鹿西派不再是容易文創的藝人。(圖/翻攝自Sandy臉書、鹿西派IG)

▲鹿希派認為「舞台」才是他該去的地方。(圖/翻攝自Sandy臉書、鹿西派IG)

鹿希派2日自掏腰包在台北水管音樂舉辦小型演唱會,結束後就將回美國唸書,這次演出上他全力以赴,希望一掃過去的風波,讓大家用音樂重新認識他。從小看大姊Sandy(吳姍儒)品學兼優,他認清自己不是「愛讀書」那一群,只有站上舞台,拿著麥克風、得到台下觀眾的注意,「才發現原來這是我該來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