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彤自爆1年婚姻「有問題」 PO網求救:夫妻分房好嗎?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林可彤2017年結婚,同年9月生下兒子Adam,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愛子的成長點滴。她和銀行業副總裁Tom結婚後,生活重心都在1歲兒子身上,近日卻在臉書爆料,和丈夫早就分房睡,最近老公邀請她一起回房睡,竟發現自己捨不下兒子了,趕忙上網求救。

▲林可彤婚後,生活重心都在兒子身上。(圖/取自林可彤臉書)

▲林可彤婚後,生活重心都在兒子身上。(圖/取自林可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可彤3日在臉書提問,求救網友「夫妻分房睡,到底有多不好」,並在留言中透露,某次Adam生病,擔心孩子要人哄,到小孩房間陪伴,加上實在太累,最後便直接打地舖陪孩子睡,這一睡就是好一陣子。最近,她聽到老公身體不適,說要回房睡,順口問了她想不想回夫妻倆房間睡了,自己卻完全捨不下寶貝,直說:「回不去陪老公睡覺了啊!」笑稱在兒子房間「滑手機沒人管好自在」。

▲林可彤自爆,結婚才1年多,已和老公分房睡。(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林可彤自爆,結婚才1年多,已和老公分房睡。(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林可彤自爆,結婚才1年多,已和老公分房睡。(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不過,林可彤這個提問,網友反應不一,有部分網友心有戚戚焉,表示夫妻間保持適當的距離,有助於感情維繫,也有人認為長期分房會影響感情,另有一票網友表示,可以考慮換張大一點的床,3口一起睡,還可增進家人感情。她也被不少人勸,應該要關心一下老公的感受,以免讓家庭關係失和,各方反應不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