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淚崩道歉」惹火更多人! 網揪3問題嗆:被告活該

2018年09月4日 00:42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YouTuber小玉擁有超過130萬粉絲,日前未經同意在超商拍攝影片,導致影片PO出後被迫下架,為此在鏡頭前難過大哭,連問「為什麼大家都要針對我」、「到底為什麼這麼討厭我」。不過,有網友看完影片提出幾個問題,批評小玉根本不是真心在懺悔錯誤,怒罵「被告活該」。

▲小玉「淚崩道歉」惹火更多人! 網揪3問題嗆:被告活該。(圖/翻攝自臉書/小玉 Xiaoyu)

▲▼小玉因未經同意在超商拍片,被強制把影片下架。(圖/翻攝自臉書/小玉 Xiaoyu)

▲小玉「淚崩道歉」惹火更多人! 網揪3問題嗆:被告活該。(圖/翻攝自臉書/小玉 Xiaoyu)

小玉在道歉影片中提到,因為事先沒跟超商溝通,所以接到該店主管的電話,被要求把影片下架,「我不知道問題是什麼,可是影片就這樣不見了。」他接著崩潰哭出,不斷問「我那麼努力幹什麼」、「我花一個禮拜的影片就這樣沒有了,我拚死拚活剪出來的」,對於影片被迫下架十分心痛,希望粉絲願意等候下一支作品。

▲小玉「淚崩道歉」惹火更多人! 網揪3問題嗆:被告活該。(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小玉在影片中淚崩,向粉絲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不過,小玉這支道歉影片上傳YouTube後,除了得到粉絲安慰鼓勵,也引來大量的網友砲轟。有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批評:「超商不能拍照拍攝是公開很久的規矩,自動門上都有靜貼標示說禁止拍照。」被迫下架影片後,卻又在臉書透露影片沒刪,只是設成非公開,粉絲真的想看還是可以看,令網友不爽:「根本一點都不認為自己在錯誤示範啊!被告活該啦你。」

▲小玉「淚崩道歉」惹火更多人! 網揪3問題嗆:被告活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批評小玉「一點都不認為自己在錯誤示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外,也有網友在留言處質疑,看完小玉落淚的影片之後,發現他難過的理由是「影片跟努力沒了」,似乎沒有反思自己的錯誤,「只講自己拍片拍得有多辛苦,完全沒有看到有在檢討到底為什麼會被吉。」另有人指出,未經同意在超商拍攝是大問題,門市店長可能也會被降職或挨告,最大的受害者並不是小玉,「都幾歲人了,不要因為想紅想賺錢,就牽連其他人。」

▲小玉「淚崩道歉」惹火更多人! 網揪3問題嗆:被告活該。(圖/翻攝自臉書/小玉 Xiaoyu)

▲許多網友對小玉的淚崩影片提出質疑。(圖/翻攝自臉書/小玉 Xiaoyu)

不過,也有不少粉絲跳出來替小玉緩頰,表示「的確有錯,但原本的心態是好的」;對於這次風波,一些粉絲語重心長留言建議「確實辛苦了很久的心血就這樣強制下架令人灰心,但你應該去檢討自己的作為是否合乎情理」、「你的影響力太大了」、「或許敢拍敢說是小玉的風格,但今天小玉已經在台灣YT界紅起來了,是一位公眾人物,對於自己的言行舉止必須有所分寸和拿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