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等垃圾車突感應…對面女孩甜笑視線「是在笑屁?」 往下一看傻了

2018年09月4日 01:26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在街上等垃圾車來時,餘光突然發現一股視線,只見對面有個人一直對他笑,正當他心想對方為什麼要這樣時,仔細一看才「恍然大悟」。網友看了紛紛笑說「靠北!被嚇到」。

▲▼網友看到對街女孩對他甜笑 往下看……下一秒傻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看到對街女孩對他甜笑。(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網友po照片寫道,「等個垃圾車,想說對面怎麼有個人一直看著我笑,是在笑個屁……」,原來他發現有個半身人,正對他甜笑,還沒有下半身,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一張國民黨競選人的宣傳海報,上頭一位女參選人笑容甜美,但卻因為海報掉落,嚇到對街民眾。

網友看了照片,乍看也誤會,紛紛熱烈討論,「她要你把他黏好」、「娶她為妻」、「沒有腳ㄟ」、「他總是對著你笑,笑得你心裡發毛」、「靠北,沒有腳」、「煞到你啦」、「真的會嚇到」、「我是看到3個人在對面笑!」、「會笑到你夢裡喔」、「不要嚇我……這在我家附近」、「還好不是半夜」、「欸我嚇到欸!」。

▲▼網友看到對街女孩對他甜笑 往下看……下一秒傻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