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凱特布蘭琪是紅毯女王!斜肩、羽毛讓人腿軟想跪

2018年09月4日 00:12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威尼斯影展正如火如荼舉行中,衣Q超高的「精靈女王」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再次成為紅毯女王!連續兩套的Armani Privé禮服,散發大器又優雅的超強氣勢,令網友狂讚完美、更腿軟跪下:「請收下我的膝蓋。」

▲凱特布蘭琪威尼斯影展穿搭(圖/達志影像)

▲肩上的羽毛裝飾,讓她更有仙氣。(圖/達志影像,下同)

在參加女神卡卡(Lady Gaga)主演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首映會時,凱特布蘭琪先是挑選一件出自2018秋冬高級訂製服的禮服,深V設計與天鵝絨材質,賦予雍容與性感面貌。雙肩上有白色的羽毛裝飾,搭配如花朵或冰晶般的垂墜式珠寶耳環,整體以黑白兩色,優雅中又帶點浪漫與貴氣,宛如剛下凡的仙女。

後來參加《窒息》首映會時,再換上同品牌的黑金色禮服,右肩上有立體的誇張肩線設計與袖子,不對稱的上身設計、藍色珠寶耳環,配上同樣天鵝絨的黑色長裙,爆棚的霸氣女人味,成為紅毯上超搶眼焦點,每一個角度都吸引媒體猛拍。

▲凱特布蘭琪威尼斯影展穿搭(圖/達志影像)

▲從禮服,到珠寶與妝容,一切都太完美了!

凱特布蘭琪這兩套,重點同樣擺在上身,甚至是肩膀上,用深V剪裁或金屬色,分別詮釋出兩種女人味。並選用大旁分波浪髮型、裸色唇膏、垂墜式的耳環、一個戒指,在優雅氛圍裡點綴上一絲貴氣,大器又不失細節。網友看了都大喊:「想跪下」、「完美零缺點」、「時尚教科書」、「女王請把我的膝蓋收下。」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