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別只會「穿格子衫」!必學「6種穿搭法」...白素T完勝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 』路上巧遇愛情,感受真誠與真愛,擁有未來的可能性;巧遇愛情騙子,感受悲傷與悲情,排斥愛情的可能性;曾未有過的巧遇,感受期待與失望,盼望愛情的可能性,手中握著一塊未知 『拼圖』,創造未來的可能性,把這份可..

▲▼素T,男穿搭,T恤,衣服,服飾,穿搭。(圖/翻攝自pixabay)

▲白素T好穿搭,休閒又能顯得整潔俐落。(圖/翻攝自pixabay)

文/Annie老師
相信大家在衣櫃中,都會擁有一件素色白T,主要是白色是百搭商品,也是許多男性喜愛穿的顏色,非常適合在這種炎熱的夏日穿搭,舒服好穿又有型。

說到素白T該如何搭配呢?

多人選擇牛仔褲或是休閒褲,在路上也常見小男生,會搭配五分休閒短褲,絕大多數男生搭配都是不錯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曾經也有人問說:『 如果要搭牛仔褲或是休閒褲哪一種褲型最好看?這樣說我還是不懂什麼款式最流行或適合我?』的確,男性對穿搭總是都會有這些疑問,就由Annie來告訴你,『素色白T』樣搭配最有型!

一、由深至淺牛仔系列,怎麼搭都好看

想讓自己有個性搭配,可選擇刷破及破壞牛仔褲款式,與素白T搭起來是非常有性格的裝扮,簡單俐落有型風格。

編編我還蠻喜歡淺色刷破牛仔褲,與白色素T真得好看又百搭,一般直筒的牛仔,搭配九分褲型,也是很不錯的搭配,覺得自己得牛仔褲有點長,現在蠻流行把褲管摺起,露出你的腳踝,整體感覺能修身又加分喔!

二、簡單休閒不做作風格

素面百搭休閒風,都必須擁有一條休閒褲,最保險的搭配就是以黑速褲型為主,黑白永遠不敗的搭配。

如果想讓自己更繽紛色彩,除了選擇同色調款式,休閒褲也有其他顏色可搭配,例如:深灰、淺灰、軍綠、寶藍...等顏色,也都是適合夏日搭配顏色,前幾年縮口褲的風潮,到現在還是深受許多男性的喜愛單品,上半身簡單,隨意搭一件縮口褲,出門簡易方便又有型。

▲▼素T,男穿搭,T恤,衣服,服飾,穿搭。(圖/翻攝自pixabay)

三、短褲的穿搭,是很夏日的簡易風

夏日最舒服的選擇,就寬鬆的短褲了,說到夏日大家都喜歡穿著海灘褲,想讓自己更百變,挑選牛仔系列款褲,或是休閒短褲,都是不錯好選擇,悠閒無負擔穿搭,最適合出門旅行搭配,再搭上一雙白鞋,真的是非常好看的裝扮,輕鬆自在好穿搭。

四、襯衫不只單穿,外搭也是個型男

襯衫層次的搭配,也是深受各大型男的喜愛,襯衫單穿帥,但跟著素白T搭配,好看又有著獨特型男味道,能文青、也能Man一種穿搭,挑選格子或是直條、牛仔、素面襯衫,怎樣搭都合適,就算同色系白襯衫,搭起來真有暖男型象,襯衫款式百百種,內裡的搭配,白T是最百搭的選擇。

五、素白T出場也是很有風

前提到都是以簡單休閒、個性裝扮,白T的百搭也能使用在西裝上,這樣裝扮很適合休閒商務風,出席正式場合或聚餐活動,也不失整體禮貌裝扮,西外的搭配,再搭配一幅太陽眼鏡,感覺真是有錢的公子哥造型,是種很有品味的穿搭,下半身搭配九分造型西裝褲,露出腳踝搭配皮鞋或是白布鞋,是非常有魅力的造型喔!

▲▼素T,男穿搭,T恤,衣服,服飾,穿搭。(圖/翻攝自pixabay)

六、外套隨意搭都好看

以炎熱夏日來說,搭配外套較不建議,因為編編覺得會熱死,如果是長袖當然另當別論,但以春天與秋天來說是還蠻合適,搭配簡易休閒小外套,或是風衣外套、針織外套、皮衣、牛仔外套,都是不同風格造型搭配,想讓自己看起來像溫暖型男,針織是還蠻合適的搭配。

外套有個小技巧,能修飾你的身型,本身較微肉男性,讓你穿搭缺陷較不突兀,可利用外套還遮飾微胖體型,用T桖搭外套,讓你如何搭也都很好看。

趕快拿出你的素白T的上衣,利用搭配好看得單品,幫助自己襯托不一樣的造型,揮別過去傳統穿搭模式,讓自己裝身為型男吧!你已了解素白T裝扮搭配了嗎?

素白T穿搭技巧不只有服裝造型搭配,還有更多造型配件商品,才能讓穿搭風格更加分喔!

本文作者

情感導師 Annie,於『幸福拼圖Zec99』團隊身兼『形象顧問』、『攝影師』及『情感導師』三職。除了協助學員釐清愛情問題,提供解決方案外。已承接近六十場『高階展示面課程』,結合形象顧問及攝影師的角度,幫學員量身打造最適合自己的穿搭與造型。以自身豐富的美感經驗,用相機捕捉學員最完美的瞬間,強化學員給他人的第一印象。

本文經授權轉自:幸福拼圖ZEC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