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撞車身亡…忠犬呆望殘骸不肯走 苦守19天才願意回家

2018年09月4日 00:31

(圖/翻攝自Facebook/Bring Bentley Home)

▲賓利的主人死於車禍,被空運吊走之後,牠在原地出沒、被人拍下。(圖/翻攝自Facebook/Bring Bentley Hom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對主人的忠心從一而終,不因為生死而有改變,這隻叫做賓利(Bentley),主人不幸因車禍過世,無助的牠守著事故殘骸,遲遲不肯回家。(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美國堪薩斯州最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2歲女子珊曼莎和她的媽媽駕車,不慎從山間公路墜落山谷,媽媽當場死亡、珊曼莎身受重傷,同車的還有狗狗賓利,牠被拋出車外,空運搜救員將珊曼莎送到醫院,卻遍尋不著賓利,連屍體都沒看到。

車禍事件在當地引起討論,善心人們紛紛開始找尋賓利的下落,珊曼莎成立了粉絲頁收集目擊證言,車禍發生後兩個星期左右,陸續有人看到賓利,說牠「呆呆望著吉普車的殘骸,就像在等著主人回來。」

(圖/翻攝自Facebook/Bring Bentley Home)

▲珊曼莎見到賓利,忍不住放聲大哭。

珊曼莎傷癒後,花了好幾個小時登山到了車禍現場,見到她心愛的賓利,但牠太害怕了不敢靠近,於是珊曼莎拿出牠喜歡的玩具、食物,但賓利仍然僵在那裡不動,整整15分鐘,珊曼莎說,「後來我決定給牠一些空間,退後幾分鐘,引起了牠的注意,最後我能夠說服牠進入我的懷抱。」

為了守護主人留在原地的賓利,餓了19天、所幸除了有點營養不良和脫水之外,其他一切都好,牠和珊曼莎都要花一點時間,才能慢慢走出失去摯愛的痛。

 

▲有人目擊賓利出現在車禍現場,拍下影片。

 

▲賓利總算和家人團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