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跟上透明風潮 推「黃金冰川」腕錶,粉絲準備開搶

▲透明的腕錶好潮啊~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各位潮男潮女們,荷包又要失血了!眼看時尚圈「透明風潮」狂吹,CASIO旗下品牌G-SHOCK正式加入戰局!全新的腕錶就將錶殼、錶帶透明化,呈現宛如冰川的冷酷感受,消息一釋出就引起粉絲熱論,等不及戴上手曬錶。

▲G-SHOCK推出透明腕錶(圖/翻攝自www.casio.co.jp)

▲好像真能感受到冰涼感受!(圖/翻攝自www.casio.co.jp)

2018年是G-SHOCK滿35週年的大日子,先前就以將經典方形電子錶DW-5000,換上全金、全銀的搶眼外型,立刻引起潮流人士搶購。8月底日本CASIO官網又公布新訊,將推出名為「Glacier Gold」(黃金冰川)的新款。

▲G-SHOCK推出透明腕錶(圖/翻攝自www.g-central.com)

▲4款型號,售價皆約22500日元(約台幣6199元)。

這次為了傳遞出G-SHOCK的強韌性能,特別將冰川、寒冷意象,化作透明的錶殼、錶帶傳遞。而這透明的設計跟常見的錶款不同,是從1996年發表的第五屆國際海豚鯨魚會議推出的DW-6900K為靈感。錶盤、按把、螺絲底蓋則都用金色裝飾,日本將於9月14日上市,台灣也預計9月中開賣。

▲G-SHOCK聯名腕錶(圖/品牌提供)

▲DW-5600NE聯名腕錶,售價4,500元。(圖/品牌提供)

8月初時,G-SHOCK還攜手帽子品牌New Era推出聯名錶款DW-5600NE,將59FIFTY系列的金色尺碼貼紙為設計靈感,便將黑色錶身用霧面處理,在金色陪襯下,凸顯潮流質感。更特別設計出「帽型收納錶袋」,吸引雙方粉絲收藏。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G-SHOCK, CASIO, 腕錶, 手錶, 透明, 周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