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公演前2天「被取消」!主辦緊急公告...原因粉絲傻眼

2018年09月3日 20:56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泫雅本來預計參與一場公演活動,但主辦單位在表演前2天緊急公告她無法出席,內容寫著「在不到一周內的時間,經紀公司才通知不克參加」,而原因也讓外界覺得十分荒唐,認為都是因為她大方認了戀愛後,遭到公司限制活動,她還得親自在IG安撫粉絲。

▲泫雅公演前2天「被取消」!主辦緊急公告...原因粉絲傻眼。(圖/翻攝自IG/hyunah_aa)

▲泫雅公演不能參加,疑似「被取消」。(圖/翻攝自IG/hyunah_aa)

本來預計在9月1日舉辦的一場表演活動,主辦單位「財團法人青年與未來」機構,8月30日下午4點半才緊急發出通知表示泫雅不克出席,但文中暗指都是經紀公司的問題,「在不到一周的時間內,藝人泫雅的公司向活動舉辦方表示因『公司內部事由』而取消演出。」

泫雅也在個人IG上發文安撫粉絲情緒,「得知取消演出的消息感到非常可惜,有粉絲應該已經期待很久了吧,我們A-ing(泫雅粉絲名稱)下次再見面吧。」後面還補充,「不要生病,不要為我擔心。」

▲泫雅公演前2天「被取消」!主辦緊急公告...原因粉絲傻眼。(圖/翻攝自IG/hyunah_aa)

▲泫雅在IG上安撫粉絲。(圖/翻攝自IG/hyunah_aa)

不僅泫雅,自從她認愛PENTAGON師弟、同時也是她Triple H的團員E'dawn後,男方也突然「遭到」暫停活動,PENTAGON新專輯將以8人體制回歸(另一人閆桉則因健康原因需要充分的休息而不參與),認愛代價這麼大,讓粉絲為她抱屈。

▲E’dawn和泫雅認愛。(圖/翻攝自泫雅IG)

▲E’dawn和泫雅認愛後,現在也暫停活動了。(圖/翻攝自IG/hyunah_aa)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