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振赫直球撩宋昰昀:能當妳情人? 搭擋26cm萌身高差

2018年09月3日 20:14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崔振赫身材高挑、帥氣又有型,在戲劇《隧道》裡出色詮釋穿越現代與過去的警察,睽違1年,他帶著浪漫愛情劇《馬成的喜悅》,搭擋《三流之路》宋昰昀,兩人不只有26公分最萌身高差,連在劇裡的直球告白的格外讓人心動,崔振赫一句「我可以當你的情人嗎」,收服大票劇迷。

▲▼崔振赫、直球撩妹:我可以當你的情人嗎?(圖/KKTV提供)

▲▼崔振赫新戲搭擋宋昰昀,直球撩妹:「我可以當你的情人嗎?」(圖/KKTV提供)

繼《隧道》後,崔振赫接下最新戲劇《馬成的喜悅》,他飾演患有短期記憶喪失症的天才醫生,只要睡了一覺就會忘記昨天的記憶,卻與過氣的女明星(宋昰昀飾)墜入浪漫愛情故事。他在劇中火力全開撩妹,直球式的告白:「我可以當你的情人嗎?」接著吻向女主角,讓女性網友怦然心動不已。

▲▼崔振赫直球撩妹:我可以當你的情人嗎?(圖/KKTV提供)

▲崔振赫繼《隧道》後回歸。(圖/KKTV提供)

久違與觀眾的問候,崔振赫十分激動與期待,約莫半前年決定演出戲劇,他不斷研讀劇本,並積極參與內容和人物角色構造的討論。女主角宋罡昀回憶起眾演員第一次讀本的狀態,她形容當時氣氛很好,相信播出時,觀眾可以看到他們有趣的演出。《馬成的喜悅》5日起每週三、四晚上10點於KKTV播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