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達拍戲一半「人突然從鏡頭消失」 真相曝光⋯劇組嚇傻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小薰、蘇達、撒基努主演的喜劇電影《山的那一邊》在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會,現場請來梅花鹿、台灣黑熊站台。由於鹿是真的,眾人在台上現場餵食鮮奶,預祝票房大賣,小薰在被拱之下霸氣喊出:「票房破億,我就公開喇舌!」

▲▼小薰、蘇達、撒基努《山的那一邊》首映會。(圖/記者洪文攝)

▲蘇達出席《山的那一邊》首映會。(圖/記者洪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山的那一邊》在山中取景,拍攝相當克難。蘇達有次拍到一半人就不見了,一問之下才發現他摔進了地洞裡,還好只有受一點擦傷。還有一次在懸崖邊演出,沒有防護措施,只靠撒基努的手拉著,只要手一鬆開就會掉下山谷,相當驚險。另一場戲,他們與小薰站在小石頭上,靠著工作人員手扶著才能保持平衡。

▲▼小薰、蘇達、撒基努《山的那一邊》首映會。(圖/記者洪文攝)

▲撒基努、小薰、蘇達出席《山的那一邊》首映會。(圖/記者洪文攝)

此外,主持人楊達敬在首映會抖出小薰、蘇達、撒基努有私密群組,三人眼見導演王道南在旁只好打哈哈回應:「就是討論劇本方便。」後台三人終於鬆口透露,免不了講些幹話,後來蘇達一度退出群組,但他解釋是軟體重新更新被迫退出。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