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尤秋興載長腿妹奔陽明山別墅! 感情空窗13年爆戀情

2018年09月3日 19:4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動力火車出道20多年,成員顏志琳已婚有2個女兒,另一個成員尤秋興至今49歲仍是單身。他近日被目擊開BMW載長腿妹遊車河,還共同到別墅參加私人聚會,是否有新戀情受到外界關注。

▲動力火車高雄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動力火車」尤秋興被拍到載長腿妹去陽明山別墅。(圖/記者屠惠剛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尤秋興和長腿妹原本在東區逛街,隨後開著白色BMW出發,女方上車前還幫他把西裝放到後座。兩人原本在台北市遊車河,後來開到陽明山莊頂路的別墅,並且先後下車避嫌,有關長腿妹的身分,他的唱片公司華研音樂回應,當日是出席教會活動,「藝人私事我們不會多詢問,謝謝大家的關心。」

▲▼尤秋興近日分享在陽明山演唱。(圖/翻攝自臉書/尤秋興)

▲尤秋興被目擊開白色BMW載長腿妹。(圖/翻攝自臉書/尤秋興)

▲▼尤秋興近日分享在陽明山演唱。(圖/翻攝自臉書/尤秋興)

▲尤秋興近日分享在陽明山演唱。(圖/翻攝自臉書/尤秋興)

尤秋興出道以來感情事一直非常低調,只有2004年被爆有一位交往10年的作家女友茱利亞,2005年動力火車勇奪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上台太害羞沒有公開感謝,一到後台急著打電話給女友報喜。他當時被問起結婚大事,強調以拼事業為主,時間一過13年仍是單身。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