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疆男籃覓得NBA禁區腳步王 傑佛森轉戰大陸聯賽

2018年09月3日 18:12

▲傑佛森新賽季將轉戰前進大陸CBA聯賽效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佛森確定新賽季將轉戰大陸CBA職業聯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又有NBA明星等級戰將,新賽季選擇轉戰大陸CBA職業籃球聯賽!CBA新疆廣匯飛虎3日宣布,將簽下傑佛森(Al Jefferson)作為新賽季的洋將人選。現年33歲的傑佛森生涯平均15.7分、8.4籃板、1.2火鍋,更是近年NBA強調快速小球戰術下,碩果僅存的本格派禁區作戰,且低位腳步確實的中鋒好手。

曾經於2013-14賽季風光入選NBA年度第3隊,現年33歲的內線悍將傑佛森,近年來受制於聯盟走向快速小球風格,導致傳統內線長人需求大減情況下,整體受重用狀況明顯下降,上季在溜馬平均僅7分、4籃板,與生涯平均15.7分、8.4籃板、1.2火鍋有段不小落差。

因此,今夏恢復自由身的傑佛森在遲遲未覓得NBA新東家狀況下,最終選擇轉戰大陸CBA聯賽,與新疆男籃達成加盟共識。

傑佛森本身球風相當傳統,內線低位腳步及小鉤射都相當純熟,對於進攻節奏相對於NBA較慢的CBA,應該能有一定的優勢存在。

▲黃蜂傑佛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佛森是NBA頂尖低位單打好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