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桌」利益喬不攏砍死人 林森北路兇殺4煞收押禁見

▲▼案發時店內可以看見多人持刀棍,主嫌鍾男揹著斜背包在一旁指揮。(圖/民眾提供)

▲鍾姓父子檔與死者爆衝突,兒子找來友人持開山刀、棍棒衝進店內猛砍。(圖/資料照/民眾提供)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林森北路「W」卡拉OK店1日晚間發生凶殺案,20歲林姓男子身中多刀傷重不治。經警方追查發現疑為「分桌」利益喬不攏,主嫌鍾姓父子檔案發後接連投案,而郭姓、周姓共犯則欲自桃園機場潛逃香港時被攔獲,4人被依殺人罪送辦,檢方複訊後聲押,台北地方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綽號「陳胖」53歲鍾姓男子與一李姓男子合資經營「W」卡拉OK店,另還有其他合夥人,店內採「分桌」方式經營,也就是每一桌、每一包廂都有各自的股東負責,鍾男疑似不滿利益分配問題,1日晚間飲酒後進入卡拉OK店,與正在其中一間包廂內飲酒的林男爆發衝突。

▲▼台北市林森北路五條通卡拉OK店,發生4惡煞持開山刀衝入店內包廂砍死人案,疑因「分桌」利益喬不攏,鍾姓男子找兒子助陣,兒子找幫手砍人,2名共犯一度企圖潛逃香港在機場被攔獲。(圖/民眾提供)

▲包廂內血跡斑斑,林姓男子左頸動脈砍斷血流不止,宣告不治。(圖/資料照/民眾提供)

鍾男不滿被嗆,電話找來23歲的兒子幫忙,但雙方越吵越兇,鍾男的兒子透過Line群組找人馬,沒多久,包括周姓、郭姓男子在內,持棍棒、開山刀衝進店內包廂,一見林男就是一陣亂砍,隨後逃逸無蹤。

店家見鬧出人命報警,但林男全身多處刀傷,左頸動脈被砍噴血,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連夜追捕,鍾男的兒子先行到案,沒多久鍾男也投案,但郭男及周男竟買好到香港的機票,前往桃園機場企圖出境,最後還是被移民署國境大隊攔下,帶回警局。

由於還有其他相關涉案人事未到案,加上有逃亡、串證之虞,檢方將鍾男父子檔等4人聲請羈押,法院審理後,裁定收押禁見。

▲▼林森北路五條通一間酒吧,驚傳1名男子遭砍殺命危。(圖/記者邱中岳攝)

▲疑「分桌」經營權喬不攏,五條通內卡拉OK店爆兇殺。(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