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球速狂掉 索西亞:背部緊緊的,跟手肘無關

▲▼20180903,大谷翔平重返投手丘。(圖/路透社)

▲大谷翔平休養將近3個月重返投手丘。(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休養將近3個月重返投手丘,面對太空人成績只投2.1局就挨兩分砲退場並承擔敗投,且他的速球直線下滑剩下90英里引發關注。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表示,會出現這樣的狀況是因為,大谷感到背部緊繃不適,加上次局強襲球打中手指所導致,跟手肘傷勢無關。

大谷翔平自6月6日被檢查出手肘任代2級撕裂傷之後就暫別投手丘,休養將近3個月終於在3日再次先發登板,不過面對太空人只投了2.1局就失掉2分退場,最終天使2比4落敗,大谷翔平吞下本季第2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大谷翔平最被關注的就是本場出現的「掉速」,從開賽速球的99英里直線下滑到90、88英里,滑球與指叉球也有明顯的下滑,大聯盟專欄作家皮特耶羅(Mike Petriello)也釋出數據圖表顯示他球速的變化。

根據《New York Post》報導,總教練索西亞賽後解釋了大谷翔平掉速的原因,他表示大谷翔平此役狀況不佳,背部感到緊繃,且再次局被強襲球打中無名指之後便感到痠痛,不過索西亞補充道,這兩者狀況應該都不會影響到大谷下一場的先發。

「前面兩局投得很出色,這也是我們所期望的,」索西亞說道,「第三局顯然的大谷翔平狀況就差很多了,雖然有出現掉速的問題,但主因不是來自於之前的手肘傷勢,希望他接下來能夠找回狀況,迎接下禮拜的先發。」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天使大谷翔平二刀流索西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