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真的有翻糖實力? 金獎師傅親見本人手法:她很強!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蔡依林歌手身分已經獲得金曲獎肯定,舞蹈、歌唱程度無庸置疑,不過近年她愛上翻糖蛋糕,不僅特地和老師學素描,一有空就抓緊時間練習,2016年在倫敦參加國際翻糖比賽奪獎,但因為藝人身分,有部分人懷疑「真有這麼厲害?」她的老師「彭浩」受訪時為她反駁,大讚她的天分,也強調「教她不會當藝人看。」

▲蔡依林受邀出席米其林晚宴。(圖/翻攝自臉書、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蔡依林曾與團隊奪下國際翻糖比賽金獎,湯姆克魯斯來台時,也特地獻上親手做的「殭屍」翻糖蛋糕。(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UIP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姆克魯斯為宣傳《神鬼傳奇》來台,跟蔡依林共喝下午茶。(圖/UIP提供)

據《壹週刊》報導,彭浩是Jolin的老師,除了翻糖蛋糕之外,到現在也陸續教導過蔡依林拉糖、麵包,他大讚蔡依林是一個很有天賦的學生,「很多人以為她沒那麼厲害」,但實際接觸後,發現Jolin有天分、有美感,且手藝跟手法都很強,他強調:「教她不會當藝人看。」蔡依林是真的學得又快又好。

烘培師傅彭浩。(圖/翻攝自開平廚藝學院臉書)

▲彭浩(右)曾與楊嘉明奪下烘焙展lbs點心大賽金獎。(圖/翻攝自開平廚藝學院臉書)

其實蔡依林最剛開始接觸烘培時,連一般的蛋糕也做得歪七扭八,下定決心要鑽研之後,不僅和老師學素描,一有空就抓緊時間練習,用努力和堅持,讓自己完全不輸專業人士,2016年還英國倫敦參加國際翻糖比賽,靠著栩栩如生的「瑪麗蓮夢露」與團隊奪下金獎,手藝獲國際認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