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揪張鈞甯、張翰「戀愛證據」 3細節..粉絲狂推:在一起!

2018年09月3日 16:10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張鈞甯和大陸男星張翰因為拍《溫暖的弦》結識,兩人在劇中的好默契讓CP粉頻頻敲碗,希望在戲外也能成為情侶,繼日前有粉絲向媒體爆料兩人同遊南韓後,3日又有大陸自媒體接獲爆料,整理一串「戀愛證據」,就是要兩人湊成一對。

▲▼張翰、張鈞甯微博傳情。(圖/翻攝自張翰、張鈞甯微博)

▲張翰、張鈞甯男帥女美。(圖/翻攝自張翰、張鈞甯微博)

大陸爆料博主PO出「張翰、張鈞甯5月底同遊南韓」的粉絲投稿,裡面將日期、下榻飯店照片一一比對,甚至連微博、Instagram的關注都細心留意,點出張鈞甯與韓星高俊熙、崔允素突然互相關注,當中高俊熙在大陸的業務是掛在張翰工作室底下,因此網友瞬間將關係聯想在一起。

▲▼粉絲不斷爆料張翰與張鈞甯交往。(圖/翻攝自微博/吃瓜鵝每日速報)▲▼粉絲不斷爆料張翰與張鈞甯交往。(圖/翻攝自微博/吃瓜鵝每日速報)

▲▼粉絲不斷爆料張翰與張鈞甯交往。(圖/翻攝自微博/吃瓜鵝每日速報)

▲▼粉絲不斷爆料張翰與張鈞甯交往。(圖/翻攝自微博/吃瓜鵝每日速報)

只不過早在7月底張鈞甯的經紀人就否認緋聞,無奈嘆粉絲「腦補」太誇張,而她本人聽聞後也大笑回應,而張翰方面雖然沒有公開回應,不過在七夕時張翰工作室曾發文:「今日份的單身『翰』,快來抱走。」一語雙關表態他現在真的是單身狗一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