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神隱31天露面! PO「黑白獨照」網嚇:還好嗎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宋芸樺8月初無預警在微博坦言:「我是中國人」,掀起台網友砲轟,直到當月中旬才在臉書發聲:「我的未來不是夢」,卻變得鮮少分享個人美照,事隔1個月,近照終於在社群網站曝光,和《等一個人咖啡》的張立昂、布魯斯等演員合體,並PO出一張黑白色調的獨照:「把想說的,都唱在歌裡。」

►點我看更多【宋芸樺事件】相關新聞

▲▼宋芸樺神隱31天露面!(圖/翻攝自Instagram/hungbruc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芸樺神隱31天出現在好友的社群網站裡。(圖/翻攝自Instagram/hungbruce)

布魯斯2日在Instagram感性寫下:「4年後…」,並分別Tag張立昂和宋芸樺的帳號告白:「我愛你/我也愛妳。」顯見即使殺青許久,演員彼此之間仍維持很不錯的交情。仔細看睽違已久的合體照,意外發現宋芸樺藏在當中,只見她身穿牛仔外套,頭戴黑色棒球帽,露出燦爛甜笑,心情看起來很好。

▲▼宋芸樺神隱31天露面!(圖/翻攝自Instagram/hungbruce)

▲宋芸樺和《等一個人咖啡》的部分演員聚會。(圖/翻攝自Instagram/hungbruce)

此外,宋芸樺當晚也在臉書曬出獨照,似乎身處一片黑暗當中,微微轉過側臉,眼睛直盯著鏡頭看,臉部表情沒有太明顯的變化,雙手緊抓的東西正好遮住嘴巴,和以往在臉書分享的照片畫風不太相同,引來不少粉絲安慰:「不經風雨,怎見彩虹」、「做回自己」、「不管怎樣都支持妳!」

▲▼宋芸樺神隱31天露面!(圖/翻攝自Facebook/宋芸樺)

▲宋芸樺PO出黑白色系的獨照。(圖/翻攝自Facebook/宋芸樺)

宋芸樺接連在《我的少女時代》、《帶我去月球》中詮釋清新女學生爆紅,近期新片《西虹市首富》票房成績也十分亮眼,沒想到人紅是非多的她,日前被翻出一段受訪影片,在玩快問快答的過程中,爽快回答「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結果被大陸網友接連砲轟。

▲《帶我去月球》宋芸樺影音專訪。(圖/記者林世文攝)

▲宋芸樺8月初的發文引起軒然大波。(圖/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為了止血,宋芸樺8月初才緊急寫下聲明,文中提及:「我是中國人,一個90後的中國女生,台灣是我的家鄉,中國是我的祖國。」震撼演藝圈,卻也再度掀起一陣爭議。如今事件過了1個多月,她再度於社群網站PO出獨照,看來心情已恢復不少,也吸引不少粉絲留言關心:「妳終於回來了」、「終於等到妳,願妳每天都能露出這樣燦爛的笑容」,在網路上引發一陣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