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瑚愛犬嬌貴「吃牛排、雞胸肉」 公主式寵愛有原因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切小金家的旅館》男主角張庭瑚老家有隻馬爾濟斯,只要他的媽媽平時外出,總是可以在媽媽手中看見牠,而且非常嬌貴,而且享有公主式的疼愛,不僅平時吃牛排、雞胸肉,而且不隨便踏進地板,所以一直抱在手上。

▲▼張庭瑚與愛犬囍妹。(圖/良人行提供)

▲張庭瑚與愛犬囍妹。(圖/良人行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庭瑚透露,因為前幾年跟弟弟都離開家鄉,所以送給媽媽馬爾濟斯「女兒」囍妹陪伴,「媽媽需要釋放母愛,我們都離開了,她需要有個出口,所以媽媽疼死了,讓牠每天睡床,現在睡籠子會叫整晚的,媽媽還常煎雞胸肉、牛排給牠吃。」

▲▼張庭瑚與愛犬囍妹。(圖/良人行提供)

▲囍妹只坐沙發,不躺地板。(圖/良人行授權提供)

此外,張庭瑚透露,國中沒考到好的高中,看見媽媽沒臉見好友,感到虧欠,因此高中努力讀書,考上了台北科大,從此媽媽展露笑容,現在也對他的演藝工作感到驕傲,光是《切小金家的旅館》便在北、中、南、東部包了5場,疼愛有加。

▲▼張庭瑚與愛犬囍妹。(圖/良人行提供)

▲張庭瑚笑稱,媽媽是公主,囍妹也是公主。(圖/良人行授權提供)

其實張庭瑚高中自稱「校草」,不過學校明令禁止談戀愛,卻偷偷交了1年多的女友,有次被老師抓包壓了下來,不然差點被退學。他至今仍對老師相當感激,遇到好老師,像是第二個媽媽。

▲▼張庭瑚,林鶴軒,「Just Youth零設限!探索心可能」宣導記者會。(圖/記者徐斌慎攝)

▲張庭瑚、林鶴軒「Just Youth零設限!探索心可能」宣導記者會。(圖/記者徐斌慎攝)

對於演出《翻牆的記憶》沒入圍金鐘獎,張庭瑚坦言,難免失落,不過他也看得坦然,「下一部戲再努力一點就好了!」他現在比較期待金馬獎,因為導演林冠慧平時只穿褲子、不愛化妝,「很想看她穿禮服走紅毯的樣子。」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