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回歸「吳宣儀3大陸成員全消失」 網看傻:都被耍了!

2018年09月3日 13:47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孟美岐、吳宣儀同時是「火箭少女101」及韓團「宇宙少女」的一員,先前因為與騰訊的合約糾紛鬧得沸沸揚揚,好不容易歸隊看似一切重新出發,如今卻又暫停「宇宙少女」的活動,讓網友看了直搖頭。

▲▼宇宙少女。(圖/翻攝自宇宙少女臉書)

▲宇宙少女。(圖/翻攝自宇宙少女臉書)

先前「火箭少女」成團之初,「宇宙少女」韓方便曾提及下半年要「全員」回歸,當時中韓雙方針對兩人以何種身分活動曾產生歧異,陸方說:「未來兩年,孟美岐、吳宣儀只會以火箭少女活動,不會和宇宙少女同時活動。」宇宙少女的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卻發表聲明:「宣儀、美岐雖然以火箭少女出道,但兩邊會並行,她們下半年將會參與宇宙少女的活動。」中韓兩方的說法不一。

不過經過了1個月,「宇宙少女」宣布在19日回歸的同時,經紀公司同時宣布孟美岐、吳宣儀以《火箭少女》身分活動,此次將不參加團隊活動,而另一名大陸成員程瀟則因為忙於原定行程,也不會一起回歸,「希望等待13人完整體回歸。」

▲孟美岐、吳宣儀因「火箭少女」的活動不參與宇宙少女回歸。(圖/CHOCO TV)

大陸成員完全不參與「宇宙少女」回歸活動的舉動,引起自家人的反彈,微博網友便吐槽:「所以終極目的不是為了和南韓並行,而是為了自己搞中國line賺錢吧,鵝(指騰訊)跟船(指Starship)都被耍了吧。」

▲程瀟也因為原定行程不參與宇宙少女回歸。(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也有大陸網友批評,「已經在南韓出道的女團成員為什麼還要跑回來參加選秀節目,不能給別的追求夢想多年的人讓個路嗎?」認為讓已經出道的人再參賽,無疑是壓縮了別人的空間及機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