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羊咩咩後腿朝天「花式跑步」 側身衝向主人超嗨笑翻網

▲羊咩咩花式跑步。(圖/網友Hsu Hong Kai授權提供)

▲羊咩咩彈後腿側身花式跑步笑翻網。(圖/網友Hsu Hong Kai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淡水有隻羊咩咩超搞怪,牠看著夥伴一個一個衝向主人也想追上,但跑步姿勢卻跟一般的羊不一樣,而是自嗨地將後腿蹬起,像是要「倒立」,甚至還側著走,讓人看了不禁笑壞「牠嗑了什麼XD」。

網友Hsu Hong Kai在臉書社團「毛起來PK」中分享了這則影片,「朋友家的羊,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羊這樣跑步?」影片中的白色混咖啡色小羊,看到羊羊夥伴一個接一個向前衝後,不甘示弱地跟著跑向主人,不過牠的跑姿卻意外受到關注,簡直像要倒立的花式跑法超逗趣,側著走的怪異姿勢也讓網友笑歪。(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羊咩咩花式跑步。(圖/網友Hsu Hong Kai授權提供)

▲咩:你跑步才奇怪!你全家跑步都奇怪!

Hsu Hong Kai表示,這隻小羊是今年7月才出生的羊寶寶,現在還在學習吃草,他開玩笑說這姿勢是「剛學會走路就想要跑」,大家也幫小羊取了個綽號叫「ㄋㄣ咖(軟腳)」,搞怪的模樣也常常為家裡帶來歡笑。

影片上傳至臉書後,逗趣的小羊跑步姿勢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好奇怪的跑法」、「「因為馬路是歪的,所以要這樣跑哈哈」、「好嗨XD」、「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這羊也太可愛」、「我看超多遍怎麼那麼好笑啦XD」、「跳breaking嗎」、「又是一隻要來尬舞的嗎XD」、「真的沒看過這樣跑步的羊」。(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羊咩咩花式跑步。(圖/網友Hsu Hong Kai授權提供)

▲剛出生一個多月的小羊。

▼影片為網友Hsu Hong Kai授權提供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努比亞羊跑步後腿側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