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揭孫協志「身世之謎」!生父曝光 他「只說一次」親回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協志由媽媽孫麗鈞帶大,近日媽媽卻向媒體爆料身世,一向處事低調的他,對於私事總是閉口不提,3日卻發文回應:「我只說這麼一次,也不會再回應什麼。」

▲▼孫協志。(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媒體報導,孫麗鈞表示懷孫協志時,屢次抓到孫協志生父、明華園團長陳勝福的堂弟陳勝泉偷吃,夫妻倆最後離婚,男方竟在離婚協議書上寫著:「孩子歸妳,我不要。」因此多年來她一手扶養兒子長大,而孫協志也顧及媽媽感受,始終沒有認祖歸宗。

▲▼孫協志。(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發文。(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對此孫協志罕見動怒,「通常我是不太喜歡發言的,但我想說的是,身為一個傳達資訊的媒體工作者,一天到晚都只注意人家的媽媽說什麼,家裡發生過什麼,到底是存著什麼心態,覺得很好玩嗎?很重要嗎?知不知道你們的一篇文、一個標,可以傷害某些人很久..,多留點心思傳達給大家正面和重要的訊息吧!」同時他強調只會回應這麼一次。

孫協志臉書全文:

嗯..
通常我是不太喜歡發言的
但我想說的是
身為一個傳達資訊的媒體工作者
一天到晚都只注意人家的媽媽說什麼
家裡發生過什麼
到底是存著什麼心態
覺得很好玩嗎?
很重要嗎?
知不知道你們的一篇文 一個標
可以傷害某些人很久..
多留點心思傳達給大家正面和重要的訊息吧!
別浪費社會資源
和貶低了自己的職業與社會責任
我只說這麼一次
也不會再回應什麼
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