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合體帥兒! 賀一航誇像趙又廷「不像他爸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胡瓜有子初長成,兒子胡釋安(安安)初出道就挑梁導演王小棣作品,擔綱公視《20之後》男主角「阿雄」。劇中也軋一角的胡瓜,日前與胡釋安、小禎一家人合體宣傳。另名主演賀一航,讚帥氣爆表的胡釋安像「小趙又廷」,還虧客串兩場戲的胡瓜是「演戲的小菜菜」。

▲▼胡瓜合體帥兒胡釋安。(圖/公視提供)

▲▼胡瓜的兒子胡釋安出演王小棣執導的《20之後》。(圖/公視提供)

▲▼胡瓜合體帥兒胡釋安。(圖/公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忘父親一路栽培,胡釋安出道後第一個通告即獻給爸爸胡瓜主持的《歡樂智多星》。胡瓜也卯足全力,與胡釋安、賀一航共同穿上《20之後》T恤亮相,甚至還把主持大位讓給小禎;自己下海當隊員,胡瓜笑稱:「我跟安安是戲劇新人,來上節目宣傳。」

▲▼胡瓜合體帥兒胡釋安。(圖/公視提供)

▲《20之後》演員上《歡樂智多星》宣傳。(圖/公視提供)

賀一航在劇中飾演大樓管理員,身為前輩的他對年輕人照顧有加,但個性傳統保守,也常鬧笑話,還謙稱自己「戲份不重」。胡瓜直說:「20集戲,你演了20集還不夠重?」還說自己:「劇中客串演主持人,20集我只演2場戲。;讓曾獲金鐘男配肯定的賀一航反虧是「演戲的小菜菜」,兩個舊識打成一片。

▲▼胡瓜合體帥兒胡釋安。(圖/公視提供)

▲胡瓜、小禎與胡釋安。(圖/公視提供)

胡釋安外型斯文、陽光,身高超過180。劇中飾演大學生「徐立雄」,是個默默守護喜愛對象,一路支持好友理想的暖男;他說「劇中就是個大學生,也詮釋20歲之後遇到的困難,不管是家庭、愛情或是工作上的」,也表示「很高興小棣老師給這難能可貴的機會演出」。

賀一航劇中與胡釋安有多場對戲,誇讚對方「就是打籃球的趙又廷啦」,還表示:「他夠優秀!完全不像第一次演戲的樣子,一點都不生澀、不油條;一點都不像他爸爸。」讓胡瓜邊笑邊握拳。

節目上秀出眾人20來歲舊照,胡瓜被小禎笑說:「你是老起來放,那時膠原蛋白還很多」,賀一航的舊照則讓眾人驚豔直呼「根本美男子」。被問到現實生活的20歲,胡瓜說:「那時跟安安這年紀差不多,也是剛出道做節目,很早就已經出來打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