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佩琪不滿獨派再發文 柯文哲:會叫她少寫一點

2018年09月3日 12:00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搭公車上班遭到獨派抗議,陳佩琪不滿2日再度發文開嗆「先生要選的是地方首長,不是選總統,真不知這些人要抗議統獨正名問題,為何不去總統府抗議。」對此,柯文哲3日表示,「陳佩琪又發言?我會叫他少寫一點。」

關於柯文哲遭獨派抗議事件,陳佩琪日前發文替柯文哲講話,但文山區萬興里長詹晉鑒還是呼籲獨派人士「去巧遇陳佩琪吧!」,甚至建議陳佩琪應該去巧遇獨派團體,當面說最快,而柯文哲3日則是表示,相信直接問詹晉鑒他一定不敢說話,這應該是失言。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至於日後是否會有更多的警力來維護自身安全,柯文哲表示,好像也沒有。而警方有表示若是受到恐嚇的話,家人也可以申請警力維安,會不會幫陳佩琪申請嗎?柯文哲說,看警方專業評估,這種專業的事情,交給警方單位去處理。

▼▼▼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